之前很喜欢倒霉熊系列,看过这个感觉哪儿有点不对,后来才知道改成国产了,所以创意和制作稍微有不同,小时候的北极熊好可爱,妈妈对宝宝的爱很感人,其他的节奏感觉有点匆忙。
三观正到不能再正!国产动画电影的良心之作!
开始以为是外国片,进场后发现是国产的,心里顿时一失望 开始讲了倒霉熊和妈妈的故事,插入人类的破坏,挺感动的。 电影主要告诉我们要保护自然,通过一种比较幽默的方式,只希望我们接受。 泪点挺多的,好好看看吧
还好吧。以大自然为主题,剧情还行。看到杰西卡醒来去找贝肯,我都差点掉眼泪了。
剧情一般,什么东西一搬到国内就搞得很有教育意义。但是结尾不错,感人,有心。